登录成功

国务院国资委监管企业产权信息查询平台使用指南

国务院国资委监管企业产权信息
查询平台使用指南

一、用户输入姓名、身份证号码、手机号码等信息,阅读并同意用户服务协议后,可登录本平台。


二、登录后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编码,查询本平台提供的相关信息。当天查询超过5次的,需次日才能继续使用本平台。

三、查询结果存在三种情形。一是被查询企业与中央企业存在出资关系的,显示该企业所归属中央企业、产权级次、注册资本等基本信息;二是未查询到该企业相关信息;三是被查询企业曾经与中央企业存在出资关系目前已不存在的,显示该企业曾经归属的中央企业和产权级次。查询结果可打印。

四、本平台查询结果为国有产权登记信息,可能存在国有产权已发生变动但未及时办理变更登记的情形。

五、本平台未查询到相关信息的企业,应当提高警惕,可结合工商登记信息或联系相关中央企业进一步核实。

六、本平台查询结果仅供参考,不具有法律效力,不能作为是否出资的证明。

七、本平台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,下一步将根据社会公众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。